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我恨我爱你

很辛苦,很心苦。。就快疯了。。谁来救我。。

一次又一次的期待,等待,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。是我给机会你伤害了我,我没有资格去要求些什么,也不能怨些什么。。不是你伤害我。。是我自己伤害了自己。。是我不知天高地厚,妄想得到你的爱,是我自以为是的认为我的爱足以打动你,是我奢望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是我一厢情愿的付出所有,付出的同时却没想过你愿不愿意接收,只是希望你能对我好一点。真的只是一点,只要一点就好。。

是自己的错, 怨不得人。你对我说,我很完美,我没有错, 我很好。这一切一切,听在我耳中是多么的讽刺。我想告诉你的事,我有错!!错在爱上了你!!我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认识你,爱上你!真的,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蒙上污点。。你让我爱的没有了自尊,尊严。。

曾经, 你是我的一切,信仰。九年前,我就一直跟随你的脚步,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。。你向左,我不敢往右。。你说对的,我不会说错。。我很顺,很顺你的意。。如今,一切随风而去。。承诺不翼而飞。。爱情消失无终。。剩下的只有一个人的孤单,寂寞。。

你的话语是多么的决绝,你的语气是多么的冷淡,你的无情一再提醒我的一厢清愿。。从没想过人能变得那么冷淡,绝情。。更没想过,我爱一个人可以爱到那么卑微。。卑微到可以用不知廉耻来形容了。。

我恨,我真的恨。。我恨你。。如果你从来不曾出现在我生命里,那该有多好。。你毁了我的人生。。为什么要让我遇上你。。我恨你恨到想你死掉, 你就快把我逼疯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