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16/01/09

今天,刚考完试, 就和同学一起去了夜市。在那里,买了一双期待已久的高跟鞋。心情超兴奋的。心想怎么着么便宜啊。。赚到了。。哈哈。

逛着逛着, 很不幸的,遇见了P的前男友,P显得不知所措,坐立难安。。也难怪她,毕竟一 起相处了四个年头。。如今却要各散东西。。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。。连我都打从心底酸了出来。。其实,我很佩服P的勇气, 却又替她担心。。不知道现任男友会好过前一任吗?

我呢。。是不会也不敢去冒这个险。我怕我会后悔。。 毕竟一起相处了这么久。也找到了一个特定的相处方式。。要突然间去适应另一个人是很难的。。不过, 如果是不满于现有的生活方式,选择抽身离开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问题只在于你有没有勇气离开及离开后会不会后悔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