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哭不出来

常听人说,人不到伤心处不留泪,哭是最好的发泄方式,但如果是从嚎啕大哭到默默流泪到最后的欲哭无泪,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?代表不在乎了吗?抑或是伤心,绝望到无泪可流了?不知从几时开始,就没有真正的开心过了。。就算是表面上多么的开心,当时的情景是多么的融洽,心里还是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,它越来越苦了。。

从一开始的放声大哭到最后的哭不出来,这过程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会明白的。。哭不出来的感觉真的很辛苦。。你伤心可是却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。。有苦自己知,就连身边最亲密的枕边人都不懂你在伤心,你很怕,他会觉得你烦, 所以选择收在心里,独自承受。。想哭,却无从发泄。。至少哭出来,心里会好过一点。。

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,连身旁的另一半都要求我独立,我还能怎样,我也只不过是想在无助的是侯,找个依靠的肩膀,难道这要求也算过份吗?身边的朋友都有家人或另一半,而我呢?我也想回家,可是家里有更多的问题,不是说家里是最好的避风港吗?但是无论是这里或那里的家都不时我的栖息地。。这里的家充满战争,那里的家一堆问题。。

真的是对人生有点失望,我也只不过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妮子,为什么我要承担那么多?家里的经济状况,感情上的失望,健康也出了问题,前途一片灰暗,还要想办法赚钱去负担自己和家里的费用,我真的很累。。心很累。。

我也分不清楚究竟是累得哭不出来是抑或是太伤心了眼泪往心里流。。开心,离我越来越远了,我真的不想这样。。真的想哭但哭不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从来不知道你开心的背后是一车的泪水。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吧!人就是要经过磨炼,才会变得更好,更坚强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