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希望

我希望能在我需要人陪的时侯 , 你会陪着我
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的一切
我希望你能静静聆听我的心声
我希望你能在我被欺负是保护着我
我希望在我伤心时你能安慰我
我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哭泣
我希望我们能像朋友般聊天 话题不断
我希望我们之间不再有争吵
我希望我们能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
我希望你不要再嫌我烦
我希望你不要再骗我
我希望我的身体健健康康避免带给你任何麻烦
我希望你能带给我快乐
我希望你的梦想里有我

我希望你让我知道你的心
我希望你无论开不开心 都让我知道
我希望让你不开心的原因不是我
我希望你每一晚都笑着入睡
我希望你开开心 健健康康
我希望一直都爱着你
我希望那个在你背后的女人会是我
我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
我希望永远都和你在一起

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永远都不会对你死心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