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奇迹

最近,有朋友在感情上很不如意,心里一直记挂着他的前男友,不知该怎么安慰她。。毕竟该说的都说过了,我也知道她一定明白我们所说的一切。。只是心里一直都放不下,也在等着奇迹出现。。那种明知不可能却仍然要等下去的辛酸又有多少人会懂?一次有一次的机会和希望换来的是一次有一次的绝望,他何偿不想死心?但,感情的事并不时说了算的。。如果真能那么理智的话,或许那就不叫感情了。。我不懂也不会要怎么安慰她,只不过想让他知道还有人陪着她等待奇迹。。她并不愚蠢。。。还有另一个她等了更久。。

另一个朋友和她男友度过了九个年头,从少不更事到如今的长大成人,她以为她的下半辈子就是和这个男生快快乐乐,幸幸福福地走下去。。但,不知从何时开始,她已经不懂该么对着她男友笑了。。她们不止是无法沟通,甚至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。。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弄到这般田地。。。以前,她觉得她只要能和她男友在一起就是开心的。。但她错了。。她觉得她男友并不关心他,但他男友却觉得他对她已经是够好的了,所以只当她在闹情绪。。她觉得很委屈,但他却要求她要知足。。她给了很多很多次机会给这段感情,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破灭,真不知道她还能撑几久。。。我说都已经到这般田地了,不然就放下吧,或许更好的在前头,她却告诉我她在等待奇迹,等待她的男友会像九年前那样对她好,把她捧在手心呵护着她。。我又问她有后悔爱上她吗?她答不出,只告诉我她 希望从没认识他。。假如有一天她失忆了。。她最不想记起的人竟然是他!!所有关于他们的点点滴滴都不想记起。。我再问她,那开心的回忆呢?她说:“她不要!”还告诉我如果把她当朋友,就应该避免让她记起。。我想,她已经濒临绝望了吧。。她身边的男人知不知道她的心呢?他应该会觉得她神经病吧。。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有所改变。。她和所有感情上不如意的人一样, 只是在等一个奇迹。。。。明知不可能却仍然坚持等下去。。你可以认为她们愚蠢,甚至可以不屑地说她们自己拿来贱。。但,你有勇气去等吗?那种不知结果的等待你做的到吗?

1 則留言:

  1. 奇迹,好像很少,或是根本从来不曾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是吗?人变了心,就算你在对他怎么百般呵护也是突然。绿茶是明白的,只是不能轻易放手,这正正是女人的弱点!

    至于另一个她,你觉得他不幸福?不对,男友对他照顾周到;你说他幸福?也不是,男友只像是因为责任而背着他。很多事情都是两面的,幸福与否只是见仁见智,而对我来说,他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吧!

    回覆刪除